淋浴房最标准尺寸介绍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初会的生活水平是日益上增,大家也是越来越注意自身的清洁、卫生,习惯每天都要冲洗,不过这样也是用沐浴来摆脱压力,这也是现在年轻人一个很好的放松方法,同时也可以思考问题,想着白天**做了什么事情,有什么收获,但是现在很多人对淋浴房还并不很了解,大家先不要着急,本文主要是介绍淋浴房的基本尺寸,下面赶紧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淋浴房的基本尺寸:

1、淋浴房间的宽度:这个一定要有足够自由转动的空间,**不会接到玻璃,标准的是900mm*900mm,如果身材丰满的,可以在这基础上改为1100mm*1100mm,如果是洗手间空间的限制,那可以做成小点的,不过可不要低于800mm*800mm。

2、淋浴房高度:通常吊顶高度是2400mm因此淋浴房高度大多为1800mm~2000mm,也可以根据家人身高,实际空间情况进行调整,还需要注意和淋浴器的位置相当,太低容易向外溅水,太高有碍美观,影响透气性。

3、与取暖设备的距离:为了冬天洗浴时方便,大家会给卫生间装个暖风器或浴霸,如果是测挂设备,*好不要放在淋浴房内或靠近淋浴房玻璃,以防受潮。若是挂在顶上的,则要看卫浴间大小了,小的空间里取暖设备放在中间就行了,不一定非要放在淋浴区,如果空间比较大,可以把它放在淋浴区中间,尽量不要正对花洒,淋浴房玻璃,否则不但达不到良好的取暖效果,还容易引起产品老化或自爆。

4、与其他洁具间的距离:卫浴间常常摆放紧凑,淋浴房旁常会有浴缸,马桶,浴室柜,要留有100mm左右的间距,否则容易使用时相互影响,增加了自爆的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