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朗饰墙纸品味艺术氛围 深得用户信赖喜欢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朗饰墙纸是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她有“六大优势”吸引着消费者的眼光:设计创新,材料时尚,款式新颖,格调悦人,效果悦目,感觉悦心。进入海门市场5年来,朗饰墙纸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市场份额越来越大,经营效益越来越好,深得用户的喜欢和信赖。

朗饰墙纸:纯正德国品质

德国朗饰墙纸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德国布拉姆舍市,朗饰家族在1861年开办了**家壁纸生产厂,公司正式成立于1897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生产**壁纸的历史。现今,朗饰集团已发展成为**规模*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6000多款不同风格的壁纸远销世界各地。朗饰公司在布拉姆、伦敦、巴黎和哥本哈根都开设了设计事务所,公司通常每年推出约1000种新款的壁纸,同时还有与其匹配的400多款布艺。

朗饰墙纸:洋溢艺术品位

德国朗饰墙纸的每一种款式,都彰显着艺术创新的魅力,洋溢着艺术高雅的品位。例如对于“什么是"真谛"”这一艺术和哲学命题,朗饰墙纸的“真谛(Verity)”系列作了****的阐释真谛是超越外表的美,是将事物的内在美变得有形显著。是一个从新的角度对人物个性的表达,是非常微妙的、生动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在生产上综合运用了层压、直压、凹印压花和补嵌压花等技术,引发了机器设计。也就是说,这种对于外观和纹理*特奢华的要求通过多种材料、生产技术和处理程序来达成。

朗饰墙纸:充满艺术灵感

德国朗饰墙纸的每一个序列,都充满着艺术创新的灵感,蕴含着艺术创新的张力。例如对于“创新·意象·色彩”等处理方面,朗饰墙纸的“雅韵(Miracle2014)”系列,对此做了酣畅周密的**该系列在设计手法上**含蓄内敛,给人以“高贵典雅,自在我心”的感觉,色彩多样低调,螺旋图案**巧思,线条细腻流畅,并辅以金色和银色的微光,增添了一种神秘的美感。打开封面时,那“梅花未动意先香”的典雅韵致迎面袭来,不由得醉了心神。没有繁复张扬的花色图案,也没有华丽厚重的浓墨色彩,却依旧向人们展示了***、高品位的古典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