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如何安然度过重庆三伏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三伏天,并没有随着立秋而偃旗息鼓,作为健康人士来说,尚且都大呼受不了,而长期备受糖尿病煎熬的人士来说,又该如何安然度过重庆三伏天呢?

重庆附一院内分泌副教授说出了健康秘笈,因为高温天出汗较多,血液渗透压力高,比较容易诱发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所以一定要加大喝水量,饮水量一般每天在1500-2500毫升,平均2000毫升是*好的,如果血糖控制的好,那么可以选择服用少量含糖不高的水果,譬如苹果、番茄、西瓜及杨桃,食用时间*好是在两餐之间或者睡前服用,而严重的高血糖则那么是严禁吃水果的。

气温高,人们喜欢吃含糖偏低的清单食物,但是出汗多,所以消耗大量的血糖,因此夏天是一年中血糖*低的季节,如果按照以往降糖药或者胰岛素剂量*疗,那么就容易诱发低血糖,所以糖尿病人在夏季一定要注意血糖监测。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