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老太婆米线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米线也是好吃狗们必试的一道美食,并不是排得上NO.1的李米线才需要大排长龙,位于平安莫卡北滨路附近的老太婆米线,向来在美食界都是一种**,在就餐高峰期的时候,居然等候了一个多小时,看来吃货的心,不是任何人能够抵挡的。究竟老太婆米线好吃在那里,小编和大家一起来探店。

要说到种类,老太婆米线的种类真心不算多,比较热门的就是三鲜加上酸菜口味为主打,至于分量,那的确很实在,味道也算是不错,作为吃货来说,要细细研究老太婆米线的特色,那么就是它的汤头很好,鲜香十足,熬制得**是货真价实,而且米线的原料也很路边小摊不同,吃起来很有韧性。

米线价格比较大众化,所以周边的上班族等爱到这里凑热闹,当然食客中还有很多是慕名而来的,小编建议,要吃美食还是要错过高峰期,否则闻着米线香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