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细细看材质 揭秘厨柜箱体板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柜箱体板:通常有三种材料:(1)细木工板;(2)刨花板;(3)中密度纤维板。而用于厨柜箱体的板材表面层均经过三聚氢氨耐*贴面处理。箱体板厚度18mm。(切忌用16mm,以免弯曲变形、在选购厨柜时,请您特别注意)。

A:细木工板的木芯是以天然木条粘合而成,其防水防lc性能优于刨花板和中密度板。由于属天然木质,故而紧固、组装容易且不易松动。鉴于细木工板是木条拼接而成。因此,往往表面平整度较差,经常出现“排骨挡”,用于厨柜箱体板,视觉上有高低不平整之感觉。所以,被各厨柜公司弃用不无道理。如细木工板解决了不平整缺点,真可谓*理想的选材。

B:目前生产的刨花板与人们传统概念上的刨花板有本质上的区别。由于采用德国机械,分子缩构较紧密.故而**可以承重、且不易变形弯曲。刨花板是天然木材粉碎成颗粒状后,经压制成板,其防水性能优于中密度板,是目前厨柜箱体的主要材料。

C:中密度板是粉末状经压制后成型,耐lc性能较差。平整度较好、通常用于板式家具、办公家具较多。由于中密度板紧固后容易松动,松动后再紧固强度不足。因此,厨柜公司没有较普遍的使用有一定的道理。

由于中密度平整度好,用于门板和台面板比较合适。用于箱体板时,在组装紧固过程中,受到一定的局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