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十一火车票预售时间,十一火车票提前几天买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车票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十一*车票提前几天买呢?2014十一*车票预售期是什么时候?9月30日*车票什么时候买?下面来看看小编为你总结的十一*车票预售时间吧!

2014年国庆节放假时间:2014年10月1日-7日。

*车票预售时间:*车票网上订票预售期、电话订票预售期均为20天(含当日),代售点*车票预售期以及车站窗口*车票预售期均为18天(含当日),这样就不难算出9月30日*车票预售时间了。

9月30日*车票预售时间为:网上购买、电话预定购买最早时间为9月11日;代售点、车站窗口购买时间最早为9月13日。

但是,想在网上买票的朋友要注意了,由于每个车站的放票时间不一样,适合抢票的时间也不一样,所以,需要提前确定好购买哪个车次*车票,抢票时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提前15分钟登陆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网,放票时间一到,立即进行抢购;

2、如果抢购中出现页面错误、登陆不上等问题,记得,千万不要关掉页面重新登录(那就真的登录不上了),不断刷新页面即可,直到出现购买页面;

3、抢到票后支付时间为45分钟,所以确定自己的网银正常(忘记密码会让你错过*车票哦),45分钟后未支付的*车票,会重新放回网上销售,所以同学们千万不要再最后环节出差错,不然就白辛苦一场了;

4、支付成功后,旅客可到就近代售点或车站售票处取票。

PS:铁路部门提醒,十一*车票网上预约采用实名制,目前仅办理全价票、儿童票和残疾军人票。一张有效身份证件限预约一张车票,一次预约限订一个方向车次、不超过5张车票,一个方向预约不超过三趟可选车次。

十一小长假*车票很紧张的,十一准备出游的朋友一定要提前买票哦!

标签: 2014十一国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