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帘窗帘的价格及安装技巧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你们办公室的窗帘是卷帘窗帘吗?卷帘窗帘因为外表美观简洁,结构牢固耐用而广泛应用于商务办公大楼,宾馆,餐厅,办公室,家居中,能做到收放自如,过滤强日光辐射,改造室内光线品质,有防静电防*等功效,那么,它的价格怎样呢?安装起来方便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先来看看卷帘窗帘的种类:

阳光面料:面料常见的为聚酯涤纶加PVC合成,采用特殊方法编织而成,面料上有一个个针孔样的小眼,因部分阳光可以透光面料而得名,又名透景面料,适合一般办公场所,透光阳光面料卷帘可以看到室外的风景,又能有效的阻挡紫外线,广泛应用于办公环境。由于面料材质的特殊性,一般都为防*阻燃面料。

半遮光面料:可遮档目光,看不见室内外人物景象,但有光。为*普通的半遮光面料,能有效起到阻挡紫外线效果,但透光性较阳光面料稍差。

全遮光面料:可分为涂白全遮光、涂银全遮光、非涂层全遮光等多种。适用于阳光照射很强的场所,或者需要**无光的环境,例如卧室与影视会议室,临街西晒的窗户等环境。由于其材质本身良好的遮光隔热效果,也是一种办公窗帘*常见的选择之一。

据了解,卷帘窗帘*新推出防紫外线卷帘、防水卷帘、易去污工程卷帘面料,大家可以自由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