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餐桌椅 将娱乐和用餐合二为一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的餐桌椅品种非常丰富,有新潮时尚的咖啡色实木框架的全钢化玻璃餐桌;有古朴、典雅的棕色榆木餐桌;有园林风格的原木色餐桌;还有集打麻将、收放、用餐为一体的多功能餐桌等。

钢化玻璃餐桌具有耐热、耐磨、耐划、耐冲击、易清洁保养、晶莹通透的特点;榆木餐桌则具有木质硬、强度高、不易损伤、不易变形干裂的特点。原木餐桌古朴自然,既可以供二人世界中的小夫妻用餐,又可以充当茶桌、咖啡桌,更可以摆放在阳台上,娱乐与用餐合二为一。

选用餐桌椅的*要一点是要看质量。质量一方面体现在设计上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试坐在餐椅上感觉舒适,胳膊可以自然地摆放在桌面上的为佳。再就是要看桌椅的牢固性,特别是餐椅因使用频繁,选购时要注意椅子的用材和拼接方式,一般来说传统的榫卯结构的较为牢因。再就是使用榆木、榉木等木材的餐椅较为牢固。除试坐感觉椅子是否摇晃稳不稳外,还可通过观察椅腿有**节和裂痕修补的痕迹来加以判断,餐椅椅腿及支枨部位不能用有疤节和裂痕的材料,否则会严重影响使用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