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购永不改变的方法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家居装修好了,往往还需要窗帘来点缀,当我们的办公场所选择好了,总是需要窗帘点和谐一下严肃的气氛,因此,我们需要选购一款合适的窗帘,可是购买窗帘是一件费心的事,市场上各种各样的窗帘铺天盖地,打乱了我们选择的心绪,不知该如何入手,在此我们来帮您理清思路,其实万变不离其踪,我们只要抓住:面料、花色和款式就一切OK了

*先谈面料:在选择窗帘的质地时,*先应考虑房间的功能。浴室、厨房要选择实用性较强、易洗涤的布料;客厅、餐厅宜选厚度较强的面料;书房应选透光性好、明亮的布料。

其次是花色:窗帘的主色调应与室内主色调相适应,补色或者类近色都是允许的。而小面积采用冷暖色调的对比反而可以起到点缀的作用。

再次是款式:窗帘的款式直接影响着家居风格的营造效果。欧式风格家居可选用层叠、繁复的式样;现代风格家居可选用简洁大方的造型;江南或日式风格家居可搭配竹帘。

*后问题就变的简单了,选好上面所说的面料、花色和款式,您也就可以把自己选好的窗帘拿回家安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