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小招 教你如何去清洁不同质地的窗帘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滚轴窗帘

将窗帘拉下成平面,用干布擦。清洁滚轴时,可用一根细棍,一端系上抹布伸入滚轴内部以转动的方式清洁。

天鹅绒窗帘

将窗帘浸泡在中度碱性清洁剂中清洗,洗净后放在斜式架子上,让水分慢慢滴干。

帆布或麻制窗帘

用海绵蘸些温水或肥皂溶液进行擦拭,也可以用氨水溶液,待晾干后卷起来即可。

静电植绒布窗帘

这种质地的窗帘切不可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纱头蘸上酒精或汽油轻轻擦试即可。如果绒布过湿,切忌用力拧绞,以免绒毛掉落。可用双手压去水分或让其自然晾干。

奥地利式花边窗

清洗时可先用吸尘器吸除表面灰尘,然后用柔软的羽毛刷来进行清洁。

软百叶窗帘

清洗时先把窗帘拉上,在表面喷洒适量清水或擦光剂,用抹布擦干。清洁窗帘的拉绳时,可用一把柔软的鬃毛刷轻轻擦拭。如果窗帘较脏,也可用少量氨水溶液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