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月11日未来三天天气 周三雨停重返高温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据市气象台和中国天气网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将经历先雨后晴的天气,其中今明两天,东北部和中部仍将持续强降雨,主城为中雨转小雨,从周三起,天气陆续转晴,艳阳天将持续到周末,期间主城*高气温35℃。

昨天,在雨水强势**下,我市各地迎来凉爽的**,只有江津、彭水、万盛*高温超过了30℃,主城*高温降至29.8℃。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新气象资料分析,从今天凌晨到明天白天,我市东北部和中部强降雨仍将持续,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另外,据中国天气网预计,从周三起,降雨渐停,各地陆续转为多云天,持续到周末,主城周内*高温35℃左右。此外,根据市气候中心长期预测来看,随着这轮降雨结束后,山城又将迎来新一轮连晴高温天。

全市未来三天天气具体为:今天,中部和东北部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地区中到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0~31℃,其中,主城阵雨,气温24~28℃;明天,中东部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0~29℃,其中,主城阵雨转阴,气温22~26℃;后天,东南部阴有阵雨,其余地区阴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0~32℃,其中,主城阴间多云,气温22~29℃。

标签: 重庆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