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的三大神奇妙用弥补家居不足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壁纸的万种风情就像走在时尚前端的霓裳元素,总是给人惊喜,个性十足的主人绝不会放过家里每一处可以展示心情的墙面,它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价格适宜、耐脏、耐擦洗等主要优点。客厅、餐厅、书房、卧室乃至浴室,只要你认可“软装理念”,壁纸都将以它特有的灵性为你打造不一样的生活空间。

客厅—主题鲜明个性十足给人安逸

电视、沙发背景墙等功能性墙面决定着客厅的主调。单色墙漆时代已被壁纸所取代,主题鲜明、个性突出才能令客厅艳丽*眼。一些具有规则排列的碎花图案的壁纸则可以用作居室的背景,让自己喜爱的沙发、椅子在这个点点星花的背景映衬下尽显其特色。如果居室的层高较低,则可以选择竖条纹状的壁纸来装饰墙面,因为竖条的花纹能够给人造成视线上升的错觉,让居室看起来不显得压抑。

餐厅—简洁明了富有趣味

桌椅、餐具等已经让就餐氛围热闹起来,壁纸便可尽量简洁有趣,与环境融合尤为重要,色彩图案不同的餐厅壁纸能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官刺激,照顾你的味蕾。

书房—注重氛围不重色彩

拥有一个充满浓墨书香的书房,是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对书房而言,更加适合有故事、有主题的壁纸,不必太过注重色彩,清新素雅胜过绚丽夺目,氛围营造更重要,宜选用亮度较低或冷色系的色彩以使人集中精力专注于思考,或平和浮躁的心绪。

卧室—享受温馨放松心情

卧室是主人享受**的地方,个性喜好尽在其间,摈弃传统画框的床头装饰,女人们开始用主题壁纸装饰卧室墙面。对于朝阳的房间,可以选用趋中偏冷的色调以缓和房间的温度感;而背阴的房间,则可以选择暖色系的壁纸以增加房间的明朗感。对于客厅、餐厅等人们活动较多的空间,宜选用明亮、热烈的色彩以调动人们的情绪。

浴室—干湿分离功能**

不要怀疑,浴室同样可以铺贴壁纸,随着新材料、***的改进,很多防水防潮性壁纸开始走进普通消费者家中。在干湿功能分区的浴室铺壁纸需要专业的设计和施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