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搭配方案推荐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进行家居装修都喜欢用亮丽一点的颜色,这样看起来家居色彩比较强烈,显得生机活泼,玫红色是比较常见的颜色,那玫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我们来了解下:

玫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服装篇

玫红色是很亮的色彩,属暖色,穿在身上比红色更打眼。这样的亮色需要重色来压一压,不然就会感觉很飘。如果是一件玫红色的秋羽绒服,可以穿牛仔裤或深色的裤子、裙子,这样很衬肤色。而且建议用来做亮点装饰,不要大面积的使用,这样会给视觉造成压力。下面是穿玫红色衣服颜色搭配的小技巧:

1、如果想要突出玫红色,建议用黑色、深灰色、墨兰色、墨绿色、深紫色。

2、如果想要用来营造与众不同的视觉刺激,可以试试用白色、明黄、果绿。

3、如果想要十分和谐的感觉,可以试试朱红、橘红、青莲、绛紫、湖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