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衣物巧收纳 齐看衣柜瘦身大法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要拥有一个整洁的家,衣柜的收纳就分外重要。在我们生活中,衣柜的凌乱的衣服、袜子、围巾、内衣裤如何摆放,简直成了一大难题。但是掌握了以下技巧,衣柜收纳**是问题!我们来看看如何用简易衣柜,也可以整洁有序!

*先,不要的衣服及时扔掉!不要想着衣服可以留到怀孕/发胖/减肥成功的时候穿,省省吧,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现在不喜欢的衣服,以后也不会再喜欢了!太瘦的衣服,等减肥成功了再买吧。

第二,要把衣服按季节分类。

第三,要把衣服按类型分类。这个也比较容易做到,只是分类之后很快就会弄乱了。

第四,*重要的,也是*需要学习的,就是充分利用衣柜。家庭收纳技巧大放送**波来了。

以下的这些小Tips你可以做到!

tips1:充分利用上层。可以利用方便拿取的盒子来收纳一些不太常用的衣物。或者放非当季的被子以及客人被子也可以。

tips2:充分利用纵深的空间。这一点如果能够在买家具的时候考虑好,是*好不过的。直接就把每一个空间都利用的非常**,即使贵一点也值。如果已经没什么划分的衣柜,就只好自己再用纵深合适的小筐或箱子了。

tips3:充分利用吊挂衣物下方的空间。把衣物按照长度进行吊挂,这样就可以再在下方放入高度适合的收纳筐了。

tips4:门上的空间也不能浪费。衣柜门内侧安装铁丝网和挂钩,可以收纳各种小物。尤其是皮带、丝巾和领带,特别方便使用。

tips5:内衣裤和袜子*好用高度合适的抽屉或箱子来收纳。并且把抽屉或箱子分成小格,按格来收纳。也可以买专门的内衣收纳盒。或者利用床头柜抽屉来收纳内衣。如果衣柜本身就带有小抽屉,那就更方便一些。

tips6:过于高的分隔,可以自己制作隔板。办法可以是用两块木板竖直用双面胶固定在侧板上,上面再架一块隔板。用了比较结实的纸箱子把原本衣柜右边的四个分隔改成了六个。事实证明非常好使。“瘦身”很简单,衣柜收纳技巧简单造就大气空间。赶紧来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