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子要交哪些税 卖房子的注意事项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卖房子要交哪些税与卖房子需要注意什么?相信是很多想要卖房的人关注的话题之一,一般经常下人们房屋交易交税有纳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两种,下面小编就来详细讲解一下关于卖房子要交哪些税与卖房子需要注意什么等问题。**阅读:买房子要交哪些税买房交税全攻略

普通住宅:如果是满五年且**,是没有相关税费的;如果满五年不**只须交个人所得税1%;如果是没有满五年,不管是不是**都应交营业税5.65%与人所得税1%。

非普通住宅:满五年**的有一个《合同价买进和卖出的差额》得交相关营业税5.65%,但没有个人所得税;满五年不**除了要交有差额的营业税5.65%以外,还有2%个人所得税;当然了不满五年不论是不是**的,都得交全额的营业税5.65%与个人所得税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