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装修小贴士:夏日装修 安全先行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气温较高,没雨的时候特别干燥,材料尽量放在阴凉处,避免内部由于空气不流通、温度过高而引起*灾。放置作业时的电器、工具时尽量与材料保持一段距离,带电作业时尽量远离材料,*好将工作区域和材料区域做一个合理的划分。

一、通风防止装修污染

避免在夏季装修污染“高发期”中受到伤害,选用无毒和少毒的装饰材料,做好装修房间的通风和空气净化。嘉宝莉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尽量让房间多通风;可选用室内通风装置和能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的空气净化。

夏日装修小贴士:夏日装修安全先行

二、驱除霉味

家居装修中常会碰到乳胶漆因为干得慢,在潮热天气中会发霉变味的问题。嘉宝莉建议:装修后多摆绿色植物,或者在房间内放两三个柠檬、橘子、香蕉,均可达到快速去味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