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财运风水5大秘籍 让你财源滚滚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家人活动的重要场所,客厅风水影响到家人的财运、工作运和健康运等,因此客厅风水必须非常留意。客厅中的财位是客厅风水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财位不能压,这里的位置以不放置重物为好,这里所指的财位是指对着大门的客厅两个角,这里可用灯光来催财,建议可放置绿植来提升财运。

1、生旺客厅财位

一般而言,在客厅大门的对角45度位置,正是所谓的“明财位”。这个位置的摆设和采光都相当重要,要保持干净明亮才能让财气涓涓不息,财源滚滚而来;

(1)如果客厅明财位的角落不够明亮或是不够理想的话也没关系,可在天花板上装个黄色的投射灯向下照射。

(2)此处摆放有利于财运的物品,也有旺财的效果。

2.窗户向西的客厅:宜以绿色来作为主色。西方五行属金,乃金气当旺之地,金克木为财术语上说木乃金之财,而绿色乃是木的代表色,故向西的客厅用这种颜色布置,可以收到旺财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