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您看清目前市场淋浴房的特点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销售市场上的淋浴房大致有这样几个特点:

构造简单

淋浴房的基本构造是底盘加围栏。底盘质地有陶瓷、压克力、玻璃钢等,围栏框架多为铝合金质地,外层喷塑。围栏上安有塑料或钢化玻璃门,可以方便进出,玻璃上印有各色喷花或线条。淋浴房底盘的尺寸大致有80×80厘米和90×90厘米两种,面积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确定。

造型多样

市场上售的淋浴房底盘除常见的方形外,还有多种造型如圆形、扇形、钻石形。围栏上安装的门也不**拘于常见的形式,灵活性较大。有的淋浴房在围栏顶部加有一根与框架同样质地的横梁,横梁两端可以固定在两侧的墙壁上,一方面可增加淋浴房的稳定性,另一方面还可用来搭挂物品。

色彩鲜艳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淋浴房已突破以往单一的白色,增添了许多鲜艳的色彩,这与目前流行的卫生间多色彩装修时尚趋向一致,清洁与装饰的功能合二为一。此外,目前市场上还能看到有些淋浴房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喷砂金或喷砂银的工艺,色彩华贵,气派非凡,只是价格相对要贵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