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面盆如何选购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睁开双眼,伸个懒腰,步履蹒跚地走到浴室,扑向陶瓷台盆柔美的怀抱,又一个慵懒的早晨,又一次艺术的碰触,每天,让手绘艺术台盆敲醒你的清晨,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

选购技巧釉面佳、吸水率低、工艺好

陶瓷手工艺术台盆,是在1330-1340℃的高温中烧制而成,耐碱、耐酸、耐高温、永不褪色,亦不含放射性物质,外加颇具艺术感和装饰性,所以在欧洲一带早已大行其道,但因工艺制作费时费力、成本高,所以通常它的售价也较高,因此大家在选购时更应该对其品质标准投以充分的关注度。

釉面光洁度、亮度

在选购时,*先同普通白色陶瓷台盆一样,须关注釉面光洁度、亮度。好的釉面光洁度和亮度出色,颜色纯正,不易挂脏积垢,容易清洁,长期使用仍光亮如新。判定时可选择在较强光线下,从陶瓷的侧面多角度观察,好的釉面应没有色斑、针孔、砂眼和气泡,表面非常光滑;对光的反射性好,均匀;也可以用手在表面轻轻抚摸,手感应非常平整细腻。另有行家建议,抚摸陶瓷台盆的背面,应有“沙沙”的细微摩擦感。选择时,亦可将不同品牌的产品放在一起对比观察,便于快速判断台盆质量的优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