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纳福 家居客厅装饰画风水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会挂与宗教有关的画。宗教画亦同样产生五行效应。举例有些人喜欢挂佛像,甚至写一个[佛]字。阿弥陀佛代表金水,而佛即是水,佛代表北方,阿弥陀佛代表西方,家中摆一篇心经,心经代表*,忌*的人,其实不宜挂心经。客厅装饰画风水有何讲究?客厅装饰,装饰风水画自然是少不了的,但是大家在装饰居室的时候,有没有好好考虑究竟什么字画是能给家庭带来平安,富贵的装饰画呢?

好的客厅装饰画风水布局,招财纳福,辟邪驱鬼。

1、在家居挂画风水装饰中,缺水的人*好选择九鱼图。

工笔九鱼图、九鱼荷花图,“九”取长**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又喻意年年有余。

2、缺金的人选择一副冰雪山水画*好:

3、要木的可以挂国画竹子图、森林图。

4、要土的可以挂山水画。

每幅画的摆设,也控制着家居风水,其影响风水的好与坏,视乎每个人的机灵与运用。你在家族成员所属的位置,挂一幅催旺五行的画,便能对此成员产生奇妙帮助,这一幅便是好的风水画。

一个幸福的家庭,挂画要点到即止,千万别挂得太多。更要注重画与画之间的关系,同时画的制作水平也是至关重要,一个制作粗糙,画工平庸的作品会败坏家居风水,一幅印刷品、喷绘品由于重复数量很大,对家庭风水的调节作用变的微不足道,因此一副装饰画,以至一个镜框,亦大有学问,一幅画对家居风水的影响非常大,每一次当你挂画时,请先考虑清楚这幅画所带来之吉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