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客厅财位摆放风水忌宜 客厅财位放什么好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学上有“财位”这一说法,于是很多人就拿这个来激励自己求财上进。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那么,在家中重要的区域——客厅财位有哪些摆放风水呢?新年客厅财位放什么好?一起来看。

客厅财位摆放风水

1、财位忌无靠

财位背后应该为墙,因为象征着财运上有靠山,**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避免后面是空空的玻璃,如果是窗户,这个位置的窗户要尽量少打开,以避免向外散财,一定要让这个位聚住气。

2、财位忌凌乱振动

如果财位长期凌乱及受振动,则很难固守正财。所以财位上上的物品要整齐,也不可放置经常振动的各类电视、音响等。另外,财位处不宜是走道或开门,并且财位上不宜有开放式窗户,开窗会导致室内财气外散。若有窗户可用窗帘遮盖或者封窗,财位才不致外漏。

3、财位忌受污受冲

财位应该保持清洁,倘若厕所浴室在财位或杂物放在财位,这就会玷污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不但使财位不能招财进宝,反而会令家财损耗,财位也不宜被尖角冲射,以免影响财运。平时要注意打扫一下财位上的灰尘,保持干净,不要堆放杂物和放垃圾筒等,否则会污损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