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摆放风水 不看必后悔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婚姻是一门学问,婚纱照的摆放也是新人要了解的学问之一。新人、新房、婚纱照、新的气息,代表美满的婚姻生活即将开始。婚纱照摆在什么地方,很多新婚夫妇一般都是选一个看得顺眼的地方就摆,其实从风水学上而言,婚纱照的摆放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在一些方面直接的影响到了家庭的和睦与幸福。

1.摆放在床的左方

婚纱照摆放位置的方向也是非常有讲的,宜向左,易学讲“左青龙,右白虎”,青龙,主吉祥喜庆之事,并表平安健康,有进喜之喜;而白虎则表示不吉祥的事情,吉祥与否,直接关系着二人婚姻的质量,故而言,婚纱照的摆放宜放于床的左方,这样二人感情才能愈加深厚,并且心灵相通。

2.摆在床头

除了家中大的方位之外,新人都会在他们温馨而又舒适的卧室中摆放婚纱照,摆放在床头之上,风水中讲:床头为山,床尾为向,山为靠山,向为*财,故将婚纱照摆放在床头,不仅意味着新人婚姻多得加持,更加幸福,而且对二人的事业,财源都有蒸蒸日上之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