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电热淋浴器应该注意什么?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使用电热淋浴器应该注意什么:

1.无论选用何种电热水器,使用之前都要安装可靠的地线,并应定期检查地线是否接触良好,接地电阻不得大于0.1欧姆。

2. 使用速热式电热水器时,应当先打开进水管**(阀门),再接通电源,这样较为安全,以免水温过高而烫伤人体。如果发现打开进水**而没有水流出时,这是表明供水系统有故障,应立即断开电源开关。否则,有可能造成电热丝或电热管干烧。使用贮水式电热水器时,要先将冷水注满水槽后再接通电源开关,否则电热水器会因干烧而损坏,并且禁止在进水管及出水管两处同时安装阀门,以防操作失误,造成意外事故。

3.速热式电热水器使用完毕,应先断开电源开关,再关闭水**。贮水式电热器还应当注意不可将水全部用完,一旦发现水糟内水位处于低位时,应及时加注冷水。

4. 电热水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氧化作用,电热丝往往由粗变细,电管使用时间长了,也会因表面积累水垢而影响其导热性能,需及时清沽。如果遇到水不热时,应及时检查电路供电系统是否正常,再检查温控器有无接触不良或损坏,以及电热管是否断路.或者电热器表面是否积垢严重。

5.为了使电热水器保持良好的工作性能,每隔一段时间(一般1一2年)必须清除掉加热元件(电热丝、电热管)上的水垢,时间长短则可依据水质的硬度而定。

6.在有冰冻期的地方使用电热水器时,使用中要始终保持热水器的水有一定的沮度而不会冻结,用完后,一定要排除清净剩余的积水,否则会因冻结而损坏热水器。

7.电热水器使用结束后,应及时用干抹布将外壳擦拭干净,以保持干燥、清洁,且各个电器零部件不要接触水而受潮,以免降低绝缘性能和影响使用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