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生的温暖清新家居装修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0后女生设计的温馨空间,因为客厅背后的沙发连带顶部造型采用的是一个比较有女性色彩的大大的花纹图案。并且颜色是一种相对强烈的色彩,不过这种色彩不会显得很粉气,会有一股淡淡的精致优雅感觉。

从**眼看见这所房子起你就能感觉到房子的主人或者主导意境应该会是位女生,因为客厅背后的沙发连带顶部造型采用的是一个比较有女性色彩的大大的花纹图案。并且颜色是一种相对强烈的色彩,不过这种色彩不会显得很粉气,会有一股淡淡的精致优雅感觉。搭配一些抱枕的色彩呼应整个看起来还是比较和谐统一的。

客厅与餐厅的分割之处被设计成了沙曼作为隔断,这点也是比较女人的设计了。会让整个氛围更加的柔和一些。

卧室应该是很多女生会喜欢的了,除了整个的色系比较受女生欢迎之外,床的背景墙整个采用了皮革的软包处理。显得比较贵气和有品位。也会让空间显得更加的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