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家居设计窍门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布置新婚家庭并没有什么统一的规定和模式,但总的说来都会经历两个时期,即新婚时尽可能气氛热闹、喜气洋洋,以及**居住的舒适、亲切、宁静和典雅,当然,还要考虑到今后子女的教育环境。因此,以下几点也许可以提供新人们一些建议:

新婚房房间的大小考虑

*先,光线、周围环境全面考虑,整体设计。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装修就可以简单一些。

布置新房要有整体感。室内家具、装饰品、灯具要有统一风格,统一基调,达到相互协调和统一。任何一件色彩或造型不协调的东西都会改变整个房间的气氛。设想一个房间的家具,黑、褐、黄、白、棕、红都有,床罩、沙发套、窗帘五颜六色没有主次,就象一个不协调的乐章,实际等于色彩中的“噪音”,也是一种视觉“污染”。

不能贪多求全

不能贪多求全,希望所有的家具电器***到位。而应该宁少勿多,宁简勿乱,多给人以空间。一般来说,必备的家具除了客厅中的沙发外,就是一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