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漆成涂料市场热点 如何分辨真假儿童漆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父母的一生都在为孩子奔波着。从宝宝呱呱落地那会儿起,父母便开始操劳了。宝宝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父母基本都不会落下。就拿儿童房装修来说,父母们不仅在儿童家具选购上花尽了心思,在儿童涂料上也没少动脑筋。这不,近期掀起的“儿童漆价格战”成为涂料市场的一大热点。

近日,涂料市场又一次掀起了一场“儿童漆价格战”,据记者调查,儿童漆的价格多在500元/桶(5L)以上,比普通油漆贵1~3倍,但不少父母仍趋之若鹜。“儿童漆比较好卖”,某知名涂料品牌销售人员透露,“有人觉得儿童漆各种环保标准应该强于普通的,即使家里还没有儿童,或者不是为了装修儿童房,也会在家居装修全面采用”。消费者对环保的高要求也使得儿童漆日渐成为一种潮流涂料类别。

儿童漆品牌有哪些?

那么,儿童漆有哪些品牌呢?据小编了解,儿童漆这一涂料概念在涂料市场出现的时间也比较长了,目前拥有这一类别的涂料品牌也比较多。我们比较熟悉的儿童漆品牌主要有米奇儿童漆、多乐士儿童漆、嘉宝莉儿童漆、立邦儿童漆等。

要说中国儿童漆**品牌,小编也不敢乱讲一通。综合网上及市场上消费者的反应来看,米奇儿童漆的口碑还是不错的。鹤山市米奇涂料有限公司自1999年创立以来,和世界知名企业(包括美国杜邦和科美基、德国巴斯夫、英国的利富达等跨国公司)建立了亲密而广泛的合作关系,凭借其***、大投入、理念**、团队**的先决条件迅速崛起于涂料行业,成为有“涂料之乡”——广东一带知名的涂料公司。米奇儿童漆具有两大系列产品:

米奇专业儿童漆**版:专业打造全方位空气防护空气、污染、净味、霉菌四重防护,使家庭空气层层过滤分解空气有害物质,净化家居空气,使家庭空气如自然般清新安全。

米奇专业儿童漆白金版:是米奇儿童漆**开发的形象产品,在具备米奇*创‘四重防护盾’环保上,特别引入米奇的行业**耐污技术使超强耐污染、轻松易擦洗的涂料成了真正的现实,特别适合儿童房使用。

正如我们前面说到的,现在市场上出售的儿童漆涂料种类品牌很多,不少商家打着儿童漆的牌子鱼龙混珠,在质量上有很大差异,档次上也不尽相同。所以正确识别儿童漆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分辨真假儿童漆?

1、环保性测试:儿童漆环保性能的高低,是可以“闻”出来的,**环保漆几乎是无味的。其次用甲醛显色测试,含甲醛的物质遇到显色剂会呈现紫色,深浅与浓度成正比。

2、耐擦洗测试:用水性笔在儿童漆样板上涂刷色彩,干燥一段时间,用毛巾沾清水擦洗,**的儿童漆在擦洗后能靓丽如初,不留下明显痕迹。

3、真伪测试:包装上会有雷射的防伪标签,可拨打上面的800电话进行查询。

近期,米奇儿童漆二维码防伪技术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这一创新破解了油漆行业诚信危机,给不法商家以“沉重打击”。米奇儿童漆相关负责人称,米奇儿童漆为了**自身的产品不受鱼龙混杂的市场所影响,产品加入了二维码技术以达到防伪效果,只要用手机扫描油漆桶上的二维码,之后结合防伪码进入中国商品信息验证中心,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辩该油漆的真假,这种很简单的操作很好地**了消费者的权益。

结语:目前,儿童漆的环保性还未有**的标准认证,但是,目前大多数家庭对儿童漆的盲目推崇引起了儿童涂料市场的缺货现象,小编认为应该理性看待儿童涂料的环保和安全性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