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整体衣柜选购 四大关键词不容忽略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新款整体衣柜选购有如下几个关键词不容忽略。

时尚

衣柜等家居产品的消费目前正逐渐由功能消费向品位消费转变,因此人们对衣柜的设计外观、文化品位给予了越来越多的重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索菲亚为客户量身设计了多个系列衣柜,像拉德芳斯系列、阿维尼翁系列、香堡年轮系列等,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衣柜选购要时尚

环保

环保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家居消费中的关注焦点,衣柜消费也不例外。很多消费者反映刚搬进新居,总觉得晚上睡觉浑身痒得难受,且全家人都有这种症状。经有关室内环境监测机构检测发现,这是由于衣柜等家具产品甲醛超标造成的。

选购衣柜时要注意环保

功能

量体定做为主的整行业正逐渐走向成熟,也由单一的衣柜书柜向功能多元化产品过渡。分为组合衣柜(柜式)、金属框架式和配套家具(时尚书柜、床头组合柜),并针对金属框架衣柜推出了DIY衣柜,意思是客户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组装,更具有个性化。

选择衣柜时要注意功能性

整体衣柜的功能质量、使用寿命与衣柜本身所使用的材质加工工艺有很大关系。如的选择关键是看本身的承重力,门板顶底轮等五金量直接寿命,封边、细腻,否足够强等工艺都直接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