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家具选材决定防潮效果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南方的气候*迷人的地方就是温暖湿润,但是每当梅雨季节来临,浴室里的家当,一想起来就是湿漉漉的印象。

在满足了实用功能后更追求生活气息,浴室家具逐渐兴起。当然,人们在选择浴室家具时,防水防潮成了选择的关键。由于充分考虑到卫浴的lc环境,浴室家具在选材上基本以实木、防潮板、密度板为基材,表面都做了聚酯漆涂层防水处理,具有较强的防水、防潮性能,家具因此也以足够高的姿态走入浴室。

在建材市场较少有的专业浴室家具中,百安居的几款浴室家具让人眼前一亮,大部分产于上海。

选材决定防潮效果

浴室家具在选材上基本以实木、防潮板、密度板为基材,以考究的表面处理工艺来抵挡温度、湿度和紫外线的侵袭,**基材长期在卫生间内使用不会开裂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