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的搭配知识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飘窗基本解释

飘窗,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装有玻璃。大块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赋予生活以浪漫的色彩。

飘窗基本功能

为房间采光和美化造型而设置的突出外墙的窗。增加了户型采光、通风的功能,而且也为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

飘窗的风格

景观型

身处天地间:一般所谓270°景观的圆弧形大飘窗,在建筑设计中就已经帮业主定位了。一般采用全落地设计,这种设计一般将飘窗正对园景或者江景,所以不用在室内设计中再做改动,只要在布置上下点工夫即可。

如果室内设计是欧式的,在窗边摆上一张短点的贵妃椅,再在贵妃椅旁摆上一张同风格的圆台就足够了。

如果室内设计是简约时尚型的,摆上同样风格的一张小圆桌和两把小椅子就行了。更简单的,在两侧放两个软软的蒲团,中间摆上果盘棋盘,就是一个*居时,背靠墙,就可以发呆幻想;有密友光临,则可以一边看风景,一边闲聊或者博弈。

在杜志国主演的一部电视剧中,曾经有这样一个场景繁复出现:在圆弧形的落地窗前,架上一架天文望远镜,夜夜观浩瀚星河。如果你也爱好天文,不如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