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墙的保养与清洁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相片墙的保养

1、*先需要定期吸尘,需要注意的是要更换吸尘器的吸头类型,日常只要发现脏东西就要及时用毛巾擦除,对耐水墙面可先用水擦洗,然后用干毛巾吸干。对不耐水的墙面可用毛巾蘸些清洁液拧干后轻擦,总之是要及时去除污垢,否则时间长了就会留下**的斑痕日后无法**清洗干净。

2、清洗时需要动作要小心,避免使相片脱落。

3、*好选择在较为干净,湿气不要太重的地方布置相片墙,相片要用镜框裱起来。

相片墙的清洁

1、定期用吸尘器洗尘,否则时间太长灰尘太多会很难处理。

2、发现污迹时,采用毛巾加清水清理,记得毛巾要拧干,切记不要将湿淋淋的毛巾直接覆盖在墙面上。

3、墙上的相片可用纸巾或者毛巾轻轻擦拭,如果不是有很多尘埃,*好不要用水。要用水时,要记得拧干毛巾,以免损坏相片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