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餐饮过冬,俏江南重庆卖盒饭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正经历着十年的*低谷,受到影响*为严重的是**餐饮,包括全聚德开始在网上销售,而更多的餐饮企业开始谋求转型,在重庆,**川菜馆俏江南,在多家团购网站上开始降价,原本726元的自选双人套餐,目前推出到198元就可以团购,而且49家店铺通用,算下来折扣低至2.8折,而另一种原价为1075元的四人套餐,价格则只需要298元,同时公司的通用代金券100元售价为75元,20城65店通用。

如此低的折扣力度,团购量自然不小,所以大部分门店也要求消费者提前24小时预约。俏江南不仅走起了低价的团购路线,在今年5月的时候,还在重庆推出了盒饭业务,分为AB两个套餐,售价分别为26元和38元,而俏江南环球贸易中心分店的客户经理表示,不仅如此,他们还在周边上午提供外卖盒饭,价格也只是38、58、88元不等。

标签: 重庆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