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选择适合自己装修公司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找一家不错的装饰公司,可现今市场上的装修公司那么多,那一家比较好,哪一家的施工质量能够得到**呢?在这里,我们可以参考六个方面来选择装修公司。

1、了解清楚他的资质力量

一般那些比较**的家装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各类法律文件都是齐全的。这个时候,你就要仔细查看营业执照上面的经营范围,是否是**的执照,而那些设计师们和上岗工人是否有资格证和上岗证等。

2、多接触装修公司的人员,看他们的素质如何

一般而言,有能力的设计人员都会用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设计经验为我们讲解,并对我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准确的解答,您也把自己家的房子图纸让他们给你设计一下,有能力的设计师都会依据你的想法和建议来设计图纸。

3、检查他们以前做的业务

好的装修公司都承接过很多装修项目,他们一般都会为了显示公司的实力,拿一些以前提供给客户的图纸让你参考。

4、小心的检查一下装修公司给的预算表

很多**的装修公司在为你装修之前,都会给你提供一份详细的预算表,包括材料清单、单价预算,你可以详细的核实一下,看有没有多算或标注不明确。

5、装修公司都有**的合同和发票

那些**的装修公司都能够提供标准的合同文本,并详细的写明对施工的要求,质量等严格的规定,还会在施工期间为客户派一名监理来协调双方的意见,等装修结束后,他们会出具**的发票并能够提供相应的保修期限。

6、装修公司施工工地

检查装修公司的施工工地,让装修公司提供三套样板间参观,主要是看三种施工不同阶段的工地,施工隐蔽工程工地,木工阶段工地,完工工地。通过不同的阶段看工地的管理,工艺,卫生,施工标准进行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