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汇总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装修材料与施工

1.买材料一定要自己先计算一下大概的用量。买水路材料的时候想着反正做好后一画水路图到底材料用了多少就出来了,于是小小的信任了一下工头,结果后来发现水管多买了5米,铜头实际用了27个,居然买了40个,应该余下13个,实际余下7个短少6个。一再查问之下工头从其他工地找回了“不小心混到别处”的6个铜头。电路自己预先详细计算了材料,计算的结果和工头的要求对比后:电线由原来30米改为12米,网线由原来20米改为 13米,其它如绝缘胶布、堵头均有很大出入被俺纠正。

**阅读:小卫生间装修卫生间装修价格卫生间防水做法卫生间防水材料

2.地面如果有旧下水管,在砸除地转的时候往往被损坏,不要犹豫,一律铺设新的,不要节省,以策安全。

3.卫生间墙壁上那种内陷的置物空间别废弃了,贴好瓷砖很好用很漂亮的。当然瓦工会觉得费事说“丑”、“现在不流行了”,呵呵,别上当,他想偷懒。>>>相关阅读:卫生间瓷砖价格

4.瓷砖阳角别用收边线条,要瓦工磨45度角拼接才漂亮,你不提瓦工当然选择偷懒的方法做事情。

5.铝塑管安装封水泥的时候一定要在场监督工人按照施工标准给热水管预留膨胀空间。总之铝塑管别封结实了,松动一些反而好。

卫生间装修

6.卫生间地面如果比厅高,可以用过门石过渡解决。

7.加管子移动下水道口的话,在新管道和旧下水道入口对接前应该检查旧下水道是否畅通,这时候花*疏通一下避免日后很多麻烦。

8.铝扣板根本没有必要买高价格的,很便宜的铝扣板已经远远胜过PVC的效果了,再多花*也看不出显著不同的效果。

9.买铝扣板特别要注意龙骨而不是铝扣板本身(铝扣板的目标太大不容易做手脚),龙骨上往往会完鬼。

10.地砖的颜色很难找到满意的,我就没有找到,不过两种不满意的颜色交错拼花再转个45度角却能够达到我很满意的效果。这倒是瓦工自己提出来的好建议。>>>相关阅读:卫生间地砖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