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去哪里旅游好呢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七月去哪里旅游好呢?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有山有水的地方,到了那里既能看到优美的景色,又能很好地避暑,真可谓一举两得。因此,我建议你去承德避暑山庄、北戴河、清远黄腾峡。

承德避暑山庄作为七月去哪里旅游好的首选地。

推荐理由:承德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最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丁朴典雅;明湖百倾,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

北戴河

理由: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是著名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时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最佳地点。

玩法提示:看日出、玩水、玩沙、避暑。

清远黄腾峡漂流,对喜欢刺激的朋友来说,是七月去哪里旅游好的最佳选择。

被誉为“小九寨”的黄腾峡峡谷漂流,水质一流、风景一流、空气一流,被旅游界人士评定为中国最具吸引力、最刺激、最好玩的峡谷漂流,并得到各旅游同行及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被冠以“漂流之乡——漂流之王”的美称。黄腾峡峡谷漂流全程4.8公里,河道总落差168米,最高落差12米,最长落差近百米,大小落差有130多处,是其他漂流景区无法比拟的。其中全程勇猛漂4.8公里,天然猛士漂2.8公里,观景勇士漂2公里,三种漂法各具特色,适合不同需求的人群。

当然,我国地大物博,七月去哪里旅游好,远不止刚才推荐的三个地方,还有九寨沟、厦门鼓浪屿、山东青岛、烟台、海南三亚等,都是七月旅游景点非常好的选择。

标签: 七月去哪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