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地震阿里巴巴捐赠500万元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集团昨上午宣布,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为了让救灾款能更快抵达灾区,阿里巴巴将直接把500万元善款交付给云南省民政厅。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地震灾区仍然余震不断,给救援人员的工作增加了困难。

4日6时,淘宝网在震后不到14个小时紧急上线爱心募捐平台———“救在第一刻”,联合爱德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三家公益机构,为云南受灾地区募集爱心善款。目前,这三家公益机构救援人员已经奔赴灾区,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蓝天救援队20余人赶赴震中,4日凌晨1时已到达灾区进行救援作业。

爱心募捐平台“救在第一刻”再度显示出互联网平台的力量。截至昨天上午9时,页面上线不到三个小时,已经收到8000笔捐款,总捐款金额突破了18万元,也就是说,每3秒就有一个网友加入爱心行列。


标签: 地震阿里巴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