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岁刘子渝卷卷头发呆萌走红 被封“国民女婿”(图)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萌娃刘子渝卷卷头发呆萌可爱

爸爸刘森和儿子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年纪小小的星二代也拥有了一大批粉丝。而一档草根版“爸爸去哪儿”的亲子节目《宝贝独立日》近日也在重庆影视频道热播。其中留着卷卷头发,天然呆慢半拍的重庆4岁小男孩刘子渝也凭借可爱呆萌的外表和性格在网络上走红。甚至有网友把他誉为“国民女婿”。

什么是萌?

就是呆呆的不说话

《宝贝独立日》中刘子渝年纪最小,跟着小姐姐盈盈后面,提着小篮子的样子萌化了好多观众的心。刘子渝小小年纪,时常语出惊人,让众人捧腹大笑,表情也是变幻莫测,实在是四位萌娃中的表情帝。谈起儿子的“萌”,刘森说,“其实这是网络语言,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萌,因为刘子渝年纪最小,别人都听懂任务了,他总是要慢半拍,表情呆呆的又不说话,被镜头放大了,很多人就说这个表情最萌,我觉得他这个样子很可爱。”

老爸摄影老妈化妆

个性造型来加分

刘子渝在《宝贝独立日》中穿着很时尚,每次搭配一个圆盘帽,看上去乖巧可爱。刘森说自己是职业摄影师,孩子的妈妈是化妆造型师,所以打扮孩子对于他们来说根本不是难事。“孩子平时都是妈妈打扮的,因为刘子渝长得比较像女孩子,戴一个帽子更可爱,所以他的穿着打扮比较中性,因为妈妈是化妆师,所以对色彩的运用比较有自己的想法,每次孩子的穿着总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很多观众都很喜欢刘子渝的卷卷刘海,问及是不是故意给孩子烫的?刘森说:“没有,那是自然卷,特别明显,绝对不是刻意做的。”

标签: 重庆萌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