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学生暑期游玩 暑期好去处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暑假要到了,学生暑期游玩好去处成为众多学生和家长关注的对象,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2014学生暑期游玩好去处:

1、顺德长鹿农庄

集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主要由“长鹿休闲度假村”、“机动游乐主题公园”、“水世界主题公园”、“农家乐主题公园”和“动物主题公园”等五大园区组成,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是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的最佳场所,更是团队拓展、集体旅游的首选基地。

长鹿农庄已经成为佛山农业旅游人气最旺的旅游景点之一。旅游人气跃居广东省三甲之列。先后被授予“园林式单位”、顺德区“科普教育基地”、“民俗文化活动基地”、“佛山十大魅力乡村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A级旅游区”。

2、广州海洋馆

广州海洋馆是一个集游乐、观赏、科研和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高科技展馆,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为五千万美元。广州海洋馆经过不断引进新的海洋动物,使展示内容更新颖,更充实的同时,大力推动了海洋知识科普活动的发展,被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东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和“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广州海洋馆分多个区域全方位展示海底世界,它包括:海洋剧场、浮雕广场、海底隧道、深海景观、海藻柱、珍品窗、淡水世界、岩石海岸、触摸池、海龟池、企鹅馆、鲨鱼馆、海洋科普厅、海洋剧场、海狮乐园等展示区。这些展示区特色鲜明、生动逼真。广州海洋馆最精彩的有三大皇牌表演节目:“美人鱼”表演、人鲨共舞表演、海洋动物表演,是你2014首选的学生暑期游玩好去处。

3、长隆国际大马戏

长隆国际大马戏位于全国AAAAA景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拥有全球首创实景式马戏舞台,数千万巨资打造极致奢华的尖端舞美科技,和数亿巨资建造的全世界最大的马戏表演场,能容纳近8000名观众同时观看。全球顶尖的舞台设施和主题节目,自然少不了庞大的国际化演艺团队,拥有来自20多个国家,横跨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共300余名的马戏精英同台演绎。此外,还有多达40余种500多只珍奇动物与马戏的精英们同台献技。

大家看完这些2014学生暑期游玩好去处的介绍,是不是更加期待暑假的到来了呢,赶快做好计划,到这些2014学生暑期游玩好去处好好游玩一番吧。

标签: 学生暑期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