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去哪旅游好 景点推荐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喜欢旅游吗?那么你知道七月份去哪旅游好呢?在我国广博的土地上,风景名胜数不胜数。每个季节都有令人忘返的美景等着我们去欣赏,特别是在七月的夏季,更是如此。下面让我们来推荐几个七月份去哪旅游好的景点如何?

黄山

黄山是我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也是全国唯一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两顶世界桂冠的景区,所以,四月份最佳旅游景点应首推它。黄山无山不峰,千峰称奇,各有特色。尤其登上山顶,黄山的云海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在历史上,先后命名的有三十六大峰、三十六小峰。高耸的莲花峰、平旷的光明顶、险峻的天都峰、秀丽的始信峰,是黄山奇峰代表。其中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三大主峰,海拔均超过1800米,最高峰为莲花峰,海拔1864米,为华东地区第三高峰。

主要景点:蒲团松、犀牛望月、百步云梯、老僧观海、鳌鱼峰、天海、飞来石、狮子峰

七月看点:观百花竞开,松枝吐翠,山鸟飞歌。这样,七月份去哪旅游好呢,黄山最好不要错过的。

再来看看盘龙峡。

盘龙峡生态旅游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山、水、森林等自然生态资源禀赋,成功开发了峡谷漂流、栈道观光、瀑布观光、峡谷品氧、大型梯级天然泳池、全国最大的水车群、全国最具风情的山顶木屋度假村、岭南仅存的古老织布村、高空溜索、越野卡丁车等等生态休闲型旅游产品。其中最有名的是“腾龙飞瀑、聆天飞瀑、烟雨飞瀑”三大天然奇观,水势变幻属南国罕见,最大的腾龙瀑布落差达90米,是广东省落差最大的瀑布。

七月份去哪旅游好呢?看了上面的介绍,七月份最佳旅游景点其实不止这些。但看过这些景点之后,你可能会更深切地感受到祖国处处美景在,华夏时时美景存,愿这些山山水水带给你一份七月的美好享受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