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去丽江旅游哪里好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一张单程的机票,一段未知的旅程……什么也不再牵挂,前往美丽的天堂圣地。”暑假到丽江旅游是很多学生的首选,暑假去丽江旅游攻略自然也在他们的关注范围内,各大旅游网站关于暑假去丽江旅游攻略的文章各具特色,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2014暑假去丽江旅游攻略:

一、天气:

7、8两月降雨特别集中。丽江天气是高原气候,早晚温差大,一般是早晚厚外套或者羽绒服(即使夏天也是),白天大多都阳光明媚穿短袖T恤超短裙都没事(即使冬天也是),但是外套要常带在身边,以防天气意外变化引起感冒。外出一定要带擦身体的润肤乳液和防晒霜。

二、住宿推荐:

1、古花马国客栈:古城中心大石桥边,临水而建,有2个房间位置绝佳,楼上的可远望玉龙雪山,楼下的有伸到水边的阳台,可枕着水声入睡。缺点是作为睡觉房间,私密性稍差了一点。需共用卫生间和淋浴设备。

2、牌坊过落客栈:标准的纳西民居,“牌坊过落”是纳西语,“有牌坊的街”的意思。清净的院落,老板是北方人很热情,公共的卫生设备不错,按床位卖,但没有标准间。

3、今生有约客栈:科贡访内,牌坊过落客栈再向里面,新建纳西小院,住宿条件较好,有标准客房,独立卫浴,60-80元。

三、吃喝去处推荐:

1、樱花屋:菜很好吃,韩国人开的,西餐和烧烤可以试试。

2、杰力酒吧:有自家煮的水果茶,苹果苦瓜酸奶昔,风味独特的火锅。

3、达达娃酒吧:咖啡不错,阁楼提供DVD观看。

4、腊排骨火锅:古城外有个大市场里有卖,满满一大锅菜和腌过的排骨一起,50元。

5、丽江粑粑:是当地人传统的早餐食品。

四、游玩推荐:

1、丽江古城:即大研古城。买张手绘地图,沿着高低不平的小路四处乱逛,见门就进,走哪算哪,随遇而安。

2、束河古镇:除了大研古城,还可以去束河古城看看,那里保持着原始的风貌,不曾被大地震和商业开发破坏,没什么游人,可拍到正宗的古建筑照片。

3、玉龙雪山:必去的地方。乘缆车可上到海拔4506米。上面并不冷,很多青年故意赤裸上身拍照。

4、黑龙潭:极其美丽幽静的公园,看泉水汩汩而出,那些鱼多少年来自由自在,自生自灭。

2014暑假去丽江旅游攻略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暑假去丽江旅游更加有所了解,预祝大家暑假有个值得纪念的丽江之旅。

标签: 丽江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