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国外旅游去哪些地方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份天气炎热,这时到外面去旅游一番,可以放松您因天气炎热而烦躁的心情。现在好多人会选择国外旅游,那么七月份国外旅游去哪里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普吉岛(PhuketIsland),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AndamanSea),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剑桥是您七月份国外旅游不能不去的地方,与牛津一样,剑桥是座令人神往的传统大学城。剑桥大学在自然科学的成就尤其突出,哺育出牛顿、达尔文这样开创科学新纪元的科学大师。60多位诺贝尔奖金得主曾在剑桥留下了足迹,这在全世界都是少有的荣光。人们怀着敬佩的心情称剑桥为“自然科学的摇篮”。

大家一提起七月份国外旅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泰国普吉岛,其实还有一个地方的景色丝毫不逊色于普吉岛,那就是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巴厘岛(Bali)是印度尼西亚岛屿,位于小巽他群岛西端,大致呈菱形,主轴为东西走向。巴厘岛因历史上受印度文化宗教的影响,居民大都信奉印度教,是印尼唯一信仰印度教的地方。

七月份国外旅游可以去的地方太多了,我只是列举了几个。到您要去时,您可以再到网上搜一下。不过我前面说的这几个地方确实很值得您去哦。

标签: 国外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