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暑期游玩有哪些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学生的期盼中,暑假终于即将到来,对深圳的学生们来说,2014深圳暑期游玩好去处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除了世界之窗、锦绣民族村、欢乐谷等这些知名景点外,2014深圳暑期游玩好去处还有哪些呢,让我们赶快来看看吧:

1、深圳海洋世界

深圳海洋世界首期投资3.6亿元,占地约20万平方米,座落在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线上享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小梅沙海滨旅游区,距市区28公里,以“七馆三园(即:水族馆、幻游海洋馆、鲸鲨馆、鲨鱼馆、海贝馆、科普馆、航模馆、海洋乐园、海神花园、海龟岛)、“十四套水中特色节目”(即:憨态海豹稚趣表演、滑稽海狮幽默表演、聪慧海豚特技表演、激情海底芭蕾表演、惊险人与鲨鱼共舞表演、惊世牛鲨捕猎表演、神奇乌克兰美人鱼表演、浪漫海底梦幻婚礼表演、海底万鱼争食表演、悠闲深海潜水表演、精彩乌克兰水上芭蕾表演、乌克兰水中泳装秀、水中花样伞舞表演、水中花样扇舞表演)为展示主体,同时包括海洋广场、海底隧道、触摸池、海龟池、钓虾池、情侣廊和内湖等景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展馆最多、海底特色表演节目最丰富、娱乐参与性最强的海洋文化主题公园。

2、深圳野生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是中国第一家放养式野生动物园,建于山清水秀的深圳西丽湖畔,占地面积120多万平方米,这是一个引人入胜的神奇地方,园内奇异多姿的飞禽走兽,幽雅恬静的自然环境,布局独特的园林设计,在国内是首创的!

3、深圳仙湖植物园

深圳仙湖植物园位于深圳市东北郊,东倚深圳第一高峰梧桐山,西临深圳水库。占地588公顷,始建于一九八三年,一九八八年正式对外开放。是一个以科研、科普、旅游为一体的著名植物园与风景区。植物园共保存植物6200多种,建有苏铁保存中心、木兰园、珍稀树木园、棕榈园、竹区、荫生植物区、沙漠植物区、百果园、水生植物园、桃花园、裸子植物区、盆景园等十几个植物专类园。全园分为天上人间景区、湖区、庙区、沙漠植物区、化石森林景区和松柏杜鹃景区等六大景区。建有别有洞天、两宜亭、玉带桥、龙尊塔、听涛阁、揽胜亭等十几处园林景点,并建有独具特色的古生物博物馆。美丽的自然风光,别具一格的园林建筑,神秘的植物王国,令人赞不绝口。

4、深圳小梅沙旅游中心

深圳小梅沙旅游中心位于深圳东部大鹏湾,是著名的海滨旅游景区。小梅沙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水蔚蓝,一弯新月似的沙滩镶嵌在兰天碧波之间。她的环海沙滩延绵千里,海滨浴场洁净开阔,兰色的大海碧波万顷,茂盛的椰树婆娑起舞。放眼望去,海滨沙滩被鲜艳的太阳伞装点得五彩缤纷,游艇犁出浪花,降落伞迎风绽开,墩洲岛巨浪拍岸,千人烧烤场篝火通红。

看完这些2014深圳暑期游玩好去处的介绍,相信大家对2014深圳暑期游玩好去处更加心中有数了,预祝同学们有个愉快难忘的暑假。

标签: 深圳暑期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