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呢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外出旅游是大家最喜爱的事情,可是到了夏天以后,天气会很热,那2014年夏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吧?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1、庐山

庐山又称“匡庐”,位于江西省北部的九江市庐山区内。以“奇、秀、险、雄”闻名于世,大山、大江、大湖浑然一体,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的美誉。到了庐山,你就会知道2014年夏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啦。于1996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庐山早有“神仙之庐”的传说,现主要有12个景区、37个景点、230 个景物景观。

2、张家界

张家界是湖南一个地级市,位于湖南西北部,属武陵山脉腹地,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2014年夏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张家界气候凉爽,很适合去的。张家界景区共分为四大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四大景区,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集神奇、钟秀、雄浑、原始、清新于一体,以岩称奇。园内连绵重叠着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态,或孤峰独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备。

3、西塘古镇

西塘古镇作为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西塘以“桥多、弄多、廊棚多”的三大特色而赢得广大游人们的青睐,而其中的临河而建的沿街廊棚最为引人,它是水乡特有的建筑,其至今保存着 1300多米长的廊棚已变成当代人赏古、探幽的休闲一餐,除此之外景区内多处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筑群,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通过小编对2014年夏季适合去哪里旅游的介绍,大家一定对这些地方多了一些了解。希望在夏日的旅游能特别愉快,还要提醒大家夏季旅游要记得带雨具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