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旅游推荐景点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大家想在8月去旅游,那是一定要提前对8月适合到哪里玩有所了解的。8月的旅游,不仅要有美景,更要有一份清凉,小编就给大家准备了8月旅游**景点,供大家参考。

1、庐山

庐山雄奇秀拔,云雾缭绕,山中多飞泉瀑布和奇洞怪石,名胜古迹遍布,夏天气候凉爽宜人,是我国**的旅游风景区和避暑疗养胜地于1996年被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名录”,8月旅游**景点自然不能少了它。古人云“匡庐奇秀甲**”,自司马迁将庐山载入《史记》后,历代诗人墨客相继慕名而来,陶渊明、谢灵运、李白、白居易、苏轼、王安石、陆游、徐志摩、郭沫若等1500余位诗人相继登山,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名篇佳作。

2、山西五台山

五台山位尊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还以“清凉世界”闻名于世,号称“华北屋脊”,夏季平均气温不足20摄氏度,也是8月旅游**景点之一。

2、安徽九华山

与黄山同一脉,山中多溪流、瀑布、怪石、古洞、苍松、翠竹,为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游人置身山中,凉风袭来,身爽心宁。

小编整理8月旅游**景点,都很不错吧。大家去了这些地方,就会知道,在盛夏时节,到这里会有多舒服,相信一定会让大家特别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