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纯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美之纯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由日本、香港将“美之纯”护肤品牌引入中国大陆市场。公司主要由产品研发中心、品质控制中心、物流调控中心、护肤研究中心、营销中心及售后服务中心等六大部分组成。

倡导以“美之纯”为品牌观念的“美之纯”美容护肤品。产品体系涵盖面部、眼部两大系列。“美之纯”护肤系列凭借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高回报、低风险的代理经销政策,灵活务实的市场推广方式,强大的终端支持及完善的市场维护体系,建立了一个集策划、推广、销售等各类专业人才的营销队伍,并取得了骄人的市场表现,网点遍布国内大中城市,产品深受时尚女性喜悦,逐步奠定了“美之纯”在大众护肤市场的重要地位。

我们的理念:

相同的质量,价格最低;相同的价格,质量最好。决不生产劣于其他公司的产品,“美之纯”在末来的日子,将更紧密地同市场的具体实际?结合,走一条适合自己品牌发展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