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蔻丽晶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韩国麦格玛生物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生物技术为核心的科技企业。隶属于韩国富源生物技术株式会社,是全面负责在中国区销售的韩国独资公司。

公司总部在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拥有完善的科研及生产部门,主要从事胶原蛋白生物技术上的研究与应用,在生物工程领域拥有许多先进的研究设备以及众多专业的研究人员。

公司长期与韩国忠北大学、药学大学、忠州大学等共同研究开发 ,专攻于低分子胶原蛋白系列产品,食用脂肪类方面的研究。我们的高效研究小组已经研制出了高质量产品和在商业化可行的生物工程技术。拥有MWS(水溶性)低分子胶原蛋白的生产专利权,产品已广泛的运用于民用业(化妆品低分子原料,美容整形用原料,洗发水原料等);工业纺织方面,解决纺织业的污染问题,用纯天然生物制剂代替化学硅胶制剂;商业中的手机、汽车的表面处理剂;医用上的手术缝合线、修复伤口膜等。

我公司的产品已经通过了ISO 9001 国际安全体系验证,所有产品的功效已得到证实,我们的目标是在解决环境对人体污染的同时,人们都能昵崾?辍?

现在中国经济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我公司为顺应中国经济之发展,同时对高新科技生物技术的发扬,进一步创造人类“回归原自然生态环境的绿色生活”,主要推出的产品系列:胶原蛋白柔软剂、美容食品、个人护肤保养品等低分子胶原蛋白系列产品。

胶原蛋白柔软剂,是通过纳米分散技术对胶原蛋白进行乳化加工,使其微小颗粒更易渗透到纤维内部,赋予面料绝佳的特性,属于天然纯生物环保型的助剂。

美容食品和个人皮肤保养品是以胶原蛋白为主要原料,对人体保健和肌肤美容,特别是整容后的肌肤修护护理,骨质疏松、关节炎、去肥胖纹妊娠纹、修复受损的头发等都有极佳的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