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后花园 大美彩石溪 上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泰山后花园 大美彩石溪。

驴行泰山彩石溪的念头由来已久了,期间挂包了很长时间,各种缠身各种羁绊,摩拳擦掌了好多回,终于在这个入伏的日子一拍即合,开上车牌号为667的福美来,俺们一起溜溜去,因为四人行动小组都对路线不熟悉,于是把这次活动定位为探路,通过度妈妈以及资深驴友地指点,在我极其给力的导航带领下,我们较顺利地到达青天村.

.披挂整齐 秋天姐和叶子打头阵 我和大曲断后 弟兄们 出发

沧桑的老树 诉说着百年来的风雨与蹉跎

无名的野草 摇曳在风中 我非草木 怎能无情

晴朗的天空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白云下面驴儿跑

蜿蜒的山道 翻过那座山顶就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加油

浪漫的山花 舞动她婀娜的身姿 在风中清唱 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踏过这块巨石,就走出青天村,进入泰山届。

穿越封锁线 心情如同这天气这般美好

山间的垭口 站在三伏天的烈日下 空气中板栗树 核桃树 松柏树混杂的香气 让我大口透彻地去呼吸

多少次挥汗如雨 伤痛曾填满记忆 只因为始终相信 去拼搏才能胜利 一路拔高后是一段坡度很急的下坡 是这个路线唯一的难度 继续

板栗树下 系上了一张珍存了很久的路条 叶子 大曲 秋天 方丈 2014.07.18 入伏 以此留念。

心动了么?那就赶快加入3158搜乐分享平台,与大家一起潇洒生活吧!现在手机文字,语音,图片记录并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可赢取大奖,改变命运。手机创业,轻松赚钱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