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兰罗娜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恒美国际化妆品(香港)有限公司

恒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法国在香港注册投资的独资企业,始创于1981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注册资金50万美元,是较早进入山东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拥有“卡兰罗娜”等国际知名品牌。主营纯天然植物精油添加性护肤品。

2000年5月12日,香港恒美国际为了谋求国内市场国际化,将“卡兰罗娜”品牌投入中国市场,企业性质由中外合资经营企业转变成外商独资企业。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卡兰罗娜”就建立了独特灵活的销售模式及完善的顾客管理体系,以其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肯定,早在2001年,公司就通过ISO9001:2000认证,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为了更好地拓展中国市场,将美好带给更多的中国女性,2002年8月15日,恒美国际在山东注册成立了专门的销售公司——恒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开拓中国市场。全权负责恒美国际化妆品旗下品牌“卡兰罗娜”,在中国国内的市场策划、进口以及品牌营销等工作。

具备国际标准的产后修复连锁机构kerlona(卡兰罗娜产后修复中心),帮助全球上万人成功管理体重的创新健康整合智慧纤体方案,立足于因生产而使身体身材发生变化的所有女性提供科学有效的产后恢复指导、全方位的塑形服务以及终身的美丽关怀。

卡兰罗娜自从创立伊始就定下了与众不同的服务准则和品牌理念:爱、关怀、给予,这三个关键词既是卡兰罗娜企业内部氛围的真实写照,体现了员工之间的关系,也是卡兰罗娜对每一位顾客的服务承诺,体现了卡兰罗娜与客人之间的关系,对外更是诠释了卡兰罗娜的社会责任心,体现了卡兰罗娜与社会的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