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三千元 办个读书社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文化市场的需求也呈现出许多商机。办个简单的书社满足人们的求知欲,是一个很赚钱的点子。

“一天可以看几本,一本可以看几天”的灵活方式,以让读者“花钱少少,能博览群书”的特点向传统的卖书、租书方式掀起挑战,吸引了大量读者,被誉为读书业的一次革命。不仅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也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1、方案的先进性在于迎合了读者读书消费心理的需求:少花钱、多看书、自由方便,领导读书消费潮流。

通过这个方案,可提供专供读者借书的场所,比买书花钱少(一本书的投入可借阅一年),比租书方便(一天可以看几本,一本可以看几天,完全根据自己的时间掌握)。因此,我们这种崭新的读书方式正迎合了读者的心理需求,所以能吸引很多读者。

2、成功的条件及前景展望。

各地都有成千上万的现有读者(依城市人口的比例)。

书价太高,一本书几元—几十元,很快就看完,既是浪费,也是负担。

搞文化产业,传播精神文明是国家所提倡的,社会形象也很好,因此会受到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也就有人气的烘托。

以期刊为主的书刊定位、涵盖了每个家庭的需求。

一本期刊平均四、五元,一本作文少则六、七元,多者一、二十元,儿童书价格更高,因此,我们采取这种崭新的方法,是打了市场的一个空白点。而以上三种书刊又是多个家庭全部或部分的需求。在加上低价位推动和家长都愿为孩子投资的心理,又为我们的成功奠定了市场基础。

任何事业都只有两个人最成功:一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二是不断创新走在同行前列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