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绣品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十字绣起源于欧洲,最初在宫廷中风行,而后传入民间。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十字绣”已演变为一项涉及多行业的产业。十字绣适用范围很广泛,有包袋、靠垫、拖鞋面、家居饰品等等,还可以在恤衫或长裙上绣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或者将一幅十字绣成品配上合适的框,便可成一幅装饰画。

十字绣品店在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都市有很多,并且逐渐向中部城市扩张。不少女孩醉心于此——别以为只有性格温柔贤淑的女孩才喜好,不少时髦的酷女也端坐店中,用手指体验各色丝线带来的一番乐趣!

这里的商机不容忽视,开间与美丽为王的十字绣品店,只要在经营上下足功夫,一年盈利5-6万不在话下!

十字绣品店营业模式可分店面经营与加盟经营两种方式:

店面面积:可在12~18平方米左右。

创业准备金:店面经营约为1~2万元左右,加盟经营约为3~6万元(含加盟金)。

装修:如果是店面经营,装修费用可自行控制,简洁温馨为好。如果是加盟经营,则可由加盟总部提供品牌,加盟方可参照总部提供品牌,加盟方可参照总部装修模式。

人员:约2~3人,可为顾客进行辅导。

月平均营业额:1万至3万元(因地域商圈及消费水平而定);

投资回收入状况:回收期一般4至8个月(视投资额度而定)。

创业及技术培训:如加盟经营,公司会安排主要经营人员至公司接受一至三天技术培训。如店面经营,你便只有到已开的绣品店“偷师学艺“了,你可有意多去几家绣品店,以采撷众长,多学几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