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项目之大头贴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大头贴颇受群众喜爱,拥有广阔的市场,消费主体为青少年学生,另外如白领丽人、童趣十足的老年人。其他年龄层次和阶层群体亦具偶尔消费的情况。由于具有的证件照功能,一分钟可出10张标准一寸及8张2寸照片,使普通消费机会大为增加。如服务员加强对消费者的引导,并在服务质量及宣传上下功夫,就肯定能够成功。

大头贴项目主要设备为大头贴照相机一套。此设备由五部分组成:1、大头贴软件一套:含选号书37-47本!小键盘,遥控,加密狗一个;2、视频设备一套:专用摄像头等;3、机柜一个:含挂布,撑架,线控键盘,内置高级渡膜反光特殊玻璃及电源灯管等!4、普通电脑一台:能装XP系统开机。5、照片打印机一台。

创业项目从最初投放市场到现在已有一段时间,客户对该项目还是比较认可的,特别是一些年轻女性、中小学生、情侣等是该项目的主要客户群,几年来实践证明该项目有着很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